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评建动态:政行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学风建设特色活动(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7-10-30 点击:16618

  以2008年本科教学评估为契机,以加强学风建设的思想为指导,以共同树立优良学风为目标,政治与行政学院号召各团支部充分发挥积极互动作用,在学风建设中开展特色活动。近日,学院2006级人力资源管理团支部率先行动起来,奔赴雁山校区,与2007级人力资源管理团支部联谊共建。

  在雁山校区,两团支部在教室里开展了“找朋友”、班级风采展示、送书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老生与新生促膝而谈,在学习观念、学习方法、班级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由于雁山新校区离市区较远,各项设施设备尚未完备,学习生活比较单调,06人力团支部此次为新生们送去了100多本图书,满足他们对知识的渴求。

  此次雁山之行为两团支部搭建了增进友谊的平台,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树立了团支部创建优良学风的新形象。同时,老生对新生的关怀,加强了新生对师大的认同感。

  目前,政行学院其他团支部也正策划着进赴雁山,继续吹奏学风建设之歌。(政行学院学生记者 罗美德)


    作    者:
    发布单位: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

两个团支部合影。

两个团支部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