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生科院启动“文明伴我行”活动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7-10-24 点击:12483

  10月1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启动“文明伴我行”活动月活动,旨在通过开展一系列的文明礼仪活动,牢固树立起学生们的文明意识,以实际行动把“文明伴我行”转变为“文明即我行”,形成一个人人都讲文明的良好氛围。

  参加启动仪式的近700名师生当场郑重宣誓: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尊敬老师,孝敬父母,诚实守信,待人有礼,爱护校园环境,遵守公共秩序,告别不良行为,创建文明校园,养成文明习惯,展示当代大学生文明风采,争做广西师大文明学生。随后,大家在“文明礼仪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的条幅上签名。

  本次活动由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设计开展,活动项目内容包括文明主题演讲比赛、辩论赛、文明礼貌原创视屏短篇展、文明礼仪小品大赛、中华美德故事会、文明标语征集活动等,活动持续时间至2008年1月止。(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供稿)


    作    者:
    发布单位: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