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教学科研

正文字体:

校社科联3项目获自治区社科联科普科研项目立项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7-10-24 点击:16002

  日前,自治区社科联公布2007年科普科研项目立项情况,我校社科联所申报的科普科研项目中有3项获得立项。分别是:经济管理学院黄宗远老师的研究课题《泛北部湾广西经济区重点产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演化模拟研究》获得了自治区社科联研究课题立项、法学院周世中教授的“和谐社会与广西的法制建设”获得“科学发展、共建和谐”学术研讨会项目立项,政治与行政学院尹鑫教授的“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理论问题探讨”获得“科学发展、共建和谐”系列科普讲座项目立项。

  10月11日下午和晚上,尹鑫教授在大学生学术报告厅分别为全校研究生代表和本科生代表开设了两场主题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理论问题探讨”的讲座;10月21日上午,周世中教授组织召开了“和谐社会与广西的法制建设” 学术研讨会。(校社科联 供稿)


    作    者:
    发布单位: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