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教学科研

正文字体:

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张民生教授到我校讲学(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7-10-10 点击:17692

  10月9日下午,应我校邀请,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张民生教授在我校田楼报告厅为我校师生作了主题为“全球化背景下基础教育的改革和发展”的专题报告。

  报告会由易忠副校长主持。

  整个报告,张民生教授以“全球化背景下基础教育的改革和发展”为主线,深入分析了全球化为现代化的进程中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介绍了国外发达国家尤其是美国的教育改革以及提高教育质量的策略与途径。随后,张教授立足我国国情谈了当前我国基础教育的改革与发展的现状以及如何借鉴国外的经验来改革和发展我国的基础教育。

  最后,张民生教授就全球化背景下基础教育的改革和发展我国素质教育的相关问题与在场的师生进行了交流。

  报告厅内座无虚席,我校师生近500人参加了报告会。(学生记者 刘平/文  宣传部 赵亮/摄)


    作    者:
    发布单位:

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张民生教授到我校讲学。

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张民生教授到我校讲学。

,

张民生教授在做报告。

张民生教授在做报告。

,

易忠副校长主持报告会。

易忠副校长主持报告会。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