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教学科研

正文字体:

校科协、社科联召开2007年工作会议(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7-09-30 点击:16184

  日前,校科协、社科联在兴安召开常委、分会主席及秘书工作会议,副校长兼校社科联主席钟瑞添,副校长兼校科协主席易忠以及校科协、社科联常委,各学院(各单位)科协、社科联分会主席、秘书,及大学生科协的代表等共5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科协、社科联负责人首先就我校科协、社科联今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作了总结与通报;并布置了本学期校科协、社科联的具体工作,重点是组织开展2005——2007年度校科协、社科联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活动。

  钟瑞添副校长和易忠副校长在会上分别做了重要讲话。他们对校科协、社科联这一年来的工作与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科协、社科联今后开展工作的方向给予了明确定位,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他们说,校科协、社科联是学校科研活动的助手、桥梁、纽带,对内起到组织、协调、沟通的作用,对外工作则是组织报项目、报先进、报奖及有效地开展科普活动等。希望新一届科协、社科联常委能充分履行职责,多向科协、社科联提出好的,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使工作获得更好的成绩。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献言献策,对我校科协、社科联工作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校大学生科协 张苗苗 校社科联秘书处)


    作    者:
    发布单位:

副校长钟瑞添、易忠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副校长钟瑞添、易忠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