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本科教学指导性评估快讯:教育厅专家万辅彬、肖全民走访我校外国语学院(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7-09-28 点击:17947

  今天早上7点40分,教育厅指导性评估专家万辅彬、肖全民走访了我校外国语学院。

  在外国语学院,万辅彬、肖全民两位专家分别在303教室和507教室听取了该院梁春丽老师讲授的《商务英语》和刘玲慧老师讲授的《翻译》课,万辅彬教授对两位青年教师充满活力的授课很是赞赏。

  随后,专家们听取了外国语学院院长李晓做的该院本科教学评建工作情况汇报,并走访了大学外语教研室,查阅了该院评建材料及与本科教学相关的档案材料。

  在走访中,两位专家就相关问题与外国语学院党政负责人及教师们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就评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宣传部  蒙丽  学生记者 黄德伟)
 


    作    者:
    发布单位:

万辅彬、肖全民两位专家在外国语学院听课

万辅彬、肖全民两位专家在外国语学院听课

,

万辅彬、肖全民两位专家在外国语学院听课

万辅彬、肖全民两位专家在外国语学院听课

,

专家们在外国语学院听取本科教学评建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教师们进行讨论与交流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