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教学科研

正文字体:

本科教学指导性评估快讯:专家组对学生进行技能测试(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7-09-27 点击:17823

  9月27日晚,评估专家组分别在邵逸夫楼计算机房和外国语学院二楼会议室对我校部分本科生进行计算机技能和英语水平测试。

  参加此次技能测试的部分学生是专家组随机抽取的。其中,参加计算机技能测试的是教育科学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06级学号末位是“5”的学生,而参加英语水平测试的是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和法学院05级学号末位是“3”的学生。

  在计算机技能测试的考场,专家给学生们出的题目是:在网上搜索某著名教育家的生平事迹,并将其材料做成3页课件后,发送到指定邮箱中,考试时间为1个小时。测试期间,所有同学均按时完成了专家布置的题目。

  在英语水平测试现场,评估专家与受测同学们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英语交流会”。专家们的问题轻松幽默,涉及同学们的兴趣爱好、对学校的印象、对桂林的感受等;同学们的回答机智从容,清晰流利,得到了专家们的肯定。(宣传部 赵亮  学生记者 莫范 付姝 德伟 文/摄)


    作    者:
    发布单位:

计算机技能测试现场。

计算机技能测试现场。

,

专家在察看受测学生答题。

专家在察看受测学生答题。

,

专家与任课教师在交流。

专家与任课教师在交流。

,

                    </div></div>
                                <!--新闻内容结束-->

                                <div class=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