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媒体师大

正文字体:

2007年广西高校辅导员岗前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7-07-24 点击:19674

  2007年广西高校辅导员岗前培训班7月23日上午在我校开班。我校党委副书记王枬,自治区高校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教育厅思政处副处长李美清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会上,李美清副部长受自治区高校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副厅长潘晔委托,代表自治区高校工委、自治区教育厅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各高校对培训班的积极配合表示衷心感谢。

  我校党委副书记王枬在致辞中说,去年我校已成功举办了两期广西高校辅导员岗前培训班,前几天,我校又成功举办了一期广西高职高专院校辅导员骨干培训班,为此,我们将认真总结经验,充分发挥我校人文社会科学教育和研究的优势,科学合理地设置培训课程,创新培训方式,尽最大的努力办好本期辅导员岗前培训班,为广西高校建设一支专业化、专家化、职业化的辅导员队伍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自全区近30所本科院校的189名高校辅导员将参加为期9天的此次岗前培训。

  当天,王枬副书记为培训班学员讲授了第一课《大学人文精神的构建》。(宣传部 蒙丽 文/摄)


    作    者:
    发布单位:

2007年广西高校辅导员岗前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07年广西高校辅导员岗前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

自治区高校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教育厅思政处副处长李美清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自治区高校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教育厅思政处副处长李美清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

来自全区近30所本科院校的189名高校辅导员参加本次岗前培训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