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媒体师大

正文字体:

我校召开贫困学生座谈会(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7-07-17 点击:18234

  为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奇葆6月2日给我校贫困学子黄晓梅的回信精神和6月10日在广西高校贫困家庭大学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我校贫困家庭大学生奋发进取、刻苦学习,努力成为学识丰富、道德高尚的国家栋梁之才, 7月16日下午,我校召开贫困学生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王枬,我校原副校长、校关工委副主任江士敏出席座谈会并做重要讲话。

  座谈会上,学子们争先恐后踊跃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畅谈了接受社会各界资助的感想和体会,并纷纷表示一定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党和政府的关怀。

  我校党委副书记王枬,我校原副校长、校关工委副主任江士敏在讲话中说,贫困并不可怕,经历贫困是青年学生历练人生的一笔财富,它能使自身的心志更坚强,心地更善良,道德更高尚。同时,希望广大贫困学子以学为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暂时碰到的挫折和困难,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刻苦学习,立志成才,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宣传部 蒙 丽 文/摄) 


    作    者:
    发布单位:

我校召开贫困学生座谈会

我校召开贫困学生座谈会

,

学子们争先恐后踊跃发言

学子们争先恐后踊跃发言

,

原我校副校长、校关工委副主任江士敏在座谈会上讲话

原我校副校长、校关工委副主任江士敏在座谈会上讲话

,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