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媒体师大

正文字体:

浓情七月 爱心无限---我校举行百名优秀贫困学子暨中国银行桂林分行•真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奖学金颁发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7-07-17 点击:18345

  7月16日下午,广西师范大学百名优秀贫困学子暨中国银行桂林分行•真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奖学金颁发仪式在田家炳教育书院报告厅举行,全校百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获得了每人500元的奖学金。

  我校党委副书记王枬,我校原副校长、校关工委副主任江士敏,中国银行桂林分行副行长王宽明、桂林真龙汽车贸易公司董事长吴俊光为贫困学子颁发了奖学金并分别致辞,勉励同学们要继续发扬不畏艰辛、奋发向上的精神,珍惜时光、勤于学习,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为社会服务。

  获得奖学金的学生代表在发言中也由衷地感谢中国银行桂林分行•真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对我校贫困学生的关爱和帮助,表示不辜负学校和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党办、校办、宣传部、财务处、学工部(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负责奖助学贷工作的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当天的奖学金颁发仪式。(宣传部 蒙丽 文/摄)


    作    者:
    发布单位:

我校举行百名优秀贫困学子暨中国银行桂林分行•真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奖学金颁发仪式

我校举行百名优秀贫困学子暨中国银行桂林分行•真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奖学金颁发仪式

,

中国银行桂林分行副行长王宽明在仪式上致辞

中国银行桂林分行副行长王宽明在仪式上致辞

,

获得奖学金的学生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