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环境学院努力拓展学生专业素质 扎实促进迎评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7-06-04 点击:16235

  环境与资源学院第二届环保活动月于日前在校大学生学术报告厅圆满结束。环境学院本届活动月活动紧紧结合学院专业特点,本着宣传环保知识、增强大学生的环保意识、拓展学生专业素质、提高学生综合实践能力为目的,紧紧围绕我校“迎评创优”工作来开展的。本届环保活动月是该学院开展学生课外科技学术竞赛活动和提高学生专业实践动手能力的主要形式之一。

  此次环保活动月开展的项目主要有:普及环保知识签名活动、社区环保宣传活动、环保课件比赛、环保知识抢答比赛、环保征文比赛、环保标语比赛、实验技能操作比赛等活动。其中,“环保知识”、“环保标语”等都是面向全校学生参加的比赛。

  通过本届环保活动月开展的各项活动,有效拓展了学生的专业素质,进一步促进迎评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展示了环境学院学生“迎评创优”的良好精神风貌,更为创建节约型绿色环保校园和“双基”培训打下坚实的基础。(环境与资源学院记者 谢雪玉 陈风波)


    作    者:
    发布单位: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