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2007年校园形象之星大赛圆满落幕(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7-05-29 点击:18285

  5月26号晚上,2007年校园文化艺术节校园形象之星总决赛在校露天影场举行。21位各怀才艺的优秀选手联袂为千余名观众送上一道视觉与听觉并重的校园文化大餐,让整个会场成为了欢乐谷。

  全体选手以动感、活力十足的开场舞蹈拉开了总决赛的帷幕。比赛共设置三个环节,包括自我介绍、才艺和整体形象展示以及素质问答。

  在第一个环节中,选手们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调动了会场的气氛。在才艺展示环节里,选手们激情十足、个性尽显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来自数学学院的组合以其独特的搞怪方式逗得全场捧腹开怀,让人印象深刻;来自经管学院的黄嘉琦清新别致的茶艺展示,显示了她蕴涵古典的气质;而体育学院的盘垚刚劲灵活的武术表演博得了持续不断的喝彩……在第三个环节里,选手抽题并进行即兴演讲,从侧面反映了选手们各方面的综合素质。此外,在比赛过程中还不时穿插了寓教于乐、宣传评建的评建知识抢答,激起了观众们强烈的参与热情。

  最终,形象之星冠军奖杯由来自体育学院的盘垚收入囊中,他还获得了最佳才艺奖;第二名得主是来自音乐学院的李涛,他同时获得了最具潜质奖;第三名由美术学院杨梦瑶夺得,并获得了最具活力奖;文旅学院的郑好获得了最具人气奖。

  本次大赛决赛有两大亮点:一是英语介绍成为自我介绍的一部分,二是主办方对进入决赛的21名选手进行日常行为考察,包括学习、人品等方面的考察,并将此作为比赛的一项参考指标。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个性与风采,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学生记者 黎文 任晓阳 苏翠荷/文  蓝诚诚 陶华贵/摄)


    作    者:
    发布单位:

2007年校园文化艺术节校园形象之星总决赛在校露天影场举行。

2007年校园文化艺术节校园形象之星总决赛在校露天影场举行。

,

才艺表演。

才艺表演。

,

才艺表演。

才艺表演。

,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