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我校组织开展评建宣传栏评选(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7-05-24 点击:16112

  为了发挥师生的志愿精神,积极主动的参与评建工作,营造良好的评建氛围,5月中旬,评建宣传组和校党委宣传部在各学院、学生公寓开展了“评建宣传栏”评选活动。最后,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经管学院进入前三甲,公寓团工委和国教院获鼓励奖。

  这次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非常注重师生的“参与性、创造性、示范性”,即围绕评建主题采取多样的形式,强调师生全员参与,活动坚持“自愿参与、志愿服务、自我评选”的原则,把培育“师大一家人,评建齐参与”的志愿精神和提高每一个参与者的能力放在重要的地位。校评建宣传组和校党委宣传部近期将邀请专家给所有的参与者进行公文写作和宣传营销策划能力的培训。

  为了不增加学院负担,并形成评建宣传的长效机制,这次活动所需的26块展板全部由校党委宣传部提供,归学院管理,为今后评建宣传专用。展板不主张彩绘,鼓励手工制作,目的在于既做好宣传,又为锻炼学生的师范技能和提高学生的审美能力搭建舞台。

  据了解,这只是校评建宣传组和校党委宣传部联合开展“师大一家人,评建齐参与”主题活动的序幕,希望有更多师生的志愿参与,使今后评建宣传工作更有创意、更富成效。(校评建办 罗元 供稿)


    作    者:
    发布单位:

评建宣传展板。

评建宣传展板。

,

评建宣传展板。

评建宣传展板。

,

学生们在观看评建宣传展板。

学生们在观看评建宣传展板。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