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我校举行“评建连着你我他”主题演讲比赛(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7-05-23 点击:17117

  日前,由校团委主办、政治与行政学院分团委承办的“评建连着你我他”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田家炳教育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钟瑞添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比赛在钟副校长对校园文化建设的充分肯定和对同学们的深情寄语中拉开帷幕。首先主办方播放了近段时间学校繁荣的校园文化与评建工作相结合的DV短片以及选手的迎评感言。

  在选手们的精彩亮相后,比赛进入了主题。选手们妙语连珠,自信从容、声情并茂地向观众表达了他们对“评建连着你我他”的理解:来自法学院的吴春虹同学与大家一同回顾了师大风雨兼程的七十年,抒发了“传承文明火炬,为迎评添姿彩”的雄心壮志;文旅学院黄松同学的演讲则令人耳目一新,“狼来啦,还是羊来啦”对迎评工作的辩证思考闪耀着理性的光芒;政行学院叶韵同学通过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何志文自强不息最终成才的事例,昭示了信念的魅力与力量……每个选手都雄心勃勃地向大家喊出了“师大迎评,有我”的响亮口号。比赛间歇还穿插了有关“迎评”知识的有奖问答活动,将现场观众的热情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政行学院的叶韵同学力挫群雄,摘得桂冠。

  活动开始前,钟瑞添副校长亲切看望了我校的专职团干们。他充分肯定了团组织干部在学校迎评工作中所表现出来的良好的战斗力和昂扬的工作激情,并希望各级团组织要再接再励,以迎评为契机,围绕提高学生基本技能,以促进校风、学风建设为目的,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为学校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学生记者 覃梦瑶 莫范)


    作    者:
    发布单位:

钟瑞添副校长讲话。

钟瑞添副校长讲话。

,

选手在比赛。

选手在比赛。

,

选手在比赛。

选手在比赛。

,

比赛间隙穿插了文艺节目。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