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法学院党委围绕评建抓党建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7-05-21 点击:13956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中心工作,服务于大局,促进评建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创优目标的实现,法学院党委近日采取一系列措施,围绕评建抓好党建。

  5月13日,法学院党政负责人、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共50人在雁山校区建设指挥部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中,学院党委宣布了学院关于在各支部开展“迎评在心中,党员作先锋”的主题支部活动方案,对于党员参加主题活动作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党员在评建活动中体现先进性,体现党性,把在评建中的表现作为衡量党员是否合格的具体标准。

  学院党委负责人在会上要求,学院党建要紧紧围绕评建,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的职能,做过细的思想工作,凝聚人心,让全体师生为评建做出的贡献,围绕评建开展党建活动,找出党建促评建的有效载体。党建要注重创新,重点支部建设要创新,党团联动要创新,组织生活要创新,党员发展工作要有创新;学院宣传要服务大局,要围绕评建进行宣传。学院负责人也在会上作了强调,要求全院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完成评建任务。

  近段时间,法学院各学生支部将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评建宣传手册》,开展“我为迎评献一计”征文比赛、“党在我心中、迎评创优联系你我他”演讲比赛、知识竞赛以及“一个党员一面旗”等系列活动;届时,学院将结合学生党员在评建工作中的表现,开展法学院“优秀党员”、“优秀党员标兵”评选。(法学院 供稿)


    作    者:
    发布单位: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