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我校召开评建工作情况通报会暨教育思想大讨论布置会(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7-04-27 点击:14702

  4月26日,我校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一楼报告厅召开全校评建工作情况通报会暨教育思想大讨论布置会。会议通报了我校本阶段迎评创优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的评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还对在全校深入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动员与布置。

  校领导梁宏、林娜、王源平、蓝常周、刘健斌、钟瑞添、易忠、白晓军出席会议。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学院教研室主任、评建工作联系人、教学秘书,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评建工作组成员,校评建督导委员会全体成员近4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校评建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校长钟瑞添主持。梁宏校长代表校党委、校行政作了题为《提高认识 扎实推进 认真抓好迎评创优准备工作》的报告。梁宏指出,今年以来,按照校党委、校行政的统一部署,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迎评创优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主要表现在:一是全校动员,凝聚人心,打造人人参评的良好氛围;二是健全机构,建章立制,创建迎评创优的坚强后盾;三是沟通协调,齐心协力,迎评促建工作初见成效。

  梁宏强调,本科教学评建工作涉及面广、工作量大、要求高、任务重,但这对于提高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是一个良好契机。我们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应当清醒地认识到部分师生员工思想认识不到位、迎评氛围不浓厚、任务落实不到位、工作推进欠缺力度等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此,全校师生要认清形势,凝心聚力,提高认识,鼓足干劲,增强评建工作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宣传部门要加大力度,积极营造迎评氛围;各学院、各单位务必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扎实推进下一阶段的评建工作,为确保我校迎评创优目标的顺利实现以及创建教学研究型地方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上,校评建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校长钟瑞添对在全校深入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动员与布置。钟瑞添指出,在全校范围内深入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是为了进一步更新教育教学理念,统一办学思想、明确办学定位,突显办学特色,强化教学中心地位,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推进迎评创优工作。他要求,全体师生员工要认真领会高等教育发展的形势和任务,明确当前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基本方向,要结合我校实际,并与专业、学科和个人研究领域相结合,与教学等主要环节相结合,把教育思想大讨论落实到我们人才培养的各环节中,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迎评督导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源平在会上通报了本阶段评建工作督查情况,并就如何开展好下一阶段评建督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体师生员工要充分认识督察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各学院、各单位要积极配合督导组开展工作;三是严肃评建纪律。(蒙丽   学生记者 黄裕光  文/摄)


    作    者:
    发布单位:

我校召开评建工作情况通报会暨教育思想大讨论布置会

我校召开评建工作情况通报会暨教育思想大讨论布置会

,

会议由校评建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校长钟瑞添主持

会议由校评建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校长钟瑞添主持

,

梁宏校长代表校党委、校行政作了题为《提高认识 扎实推进 认真抓好迎评创优准备工作》的报告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