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陈大克书记参加评建工作例会 对评建工作作重要指示(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7-04-18 点击:14546

  4月16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陈大克深入评建办参加每周一次的评建工作例会,听取了校评建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校长钟瑞添,以及评建办主任、副校长贺祖斌和评建办各副主任关于近期我校评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评建工作作了重要指示。

  陈书记一边听取工作汇报,一边就一些难点问题和大家一起探讨。在谈到评建工作如何全面协调统一推进时,陈大克书记指出,要定期或不定期的召开中层干部情况通报会,总结工作,传达信息,发现不足,解决问题。在谈到经费投入和使用时,陈书记强调,经费使用一定要注意节约,精打细算,做到科学、合理、有效使用。在谈到评建工作效率时,陈书记说,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尽可能从提高效率入手,减少不必要的环节,以评建大局为重,以学校发展为重。

  听取汇报后,陈大克书记对评建办的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评估工作是对我校教学基本建设、教学质量与管理以及改革发展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与有利促进。因此,评估办要在督查中扎实开展好各项评建工作。陈书记最后强调:一要突出重点,全面推进,对基建工程、设备投入等工作做到科学合理规划,严格审计和监督。二要加强沟通,协调发展,即要加强纵向和横向沟通以及各环节工作的协调。三是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的主要负责人一定要重视,带头负起责任,认真做好评建工作。(蒙丽 文/摄)



    作    者:
    发布单位:

陈大克书记参加评建办工作例会

陈大克书记参加评建办工作例会

,

陈大克书记在会上作重要指示

陈大克书记在会上作重要指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