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党办、统战支部提出:围绕评建抓党建、抓好党建促评建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7-03-15 点击:13790

    日前,党办、统战支部召开本科教学评建工作主题会议,提出今年的支部建设要围绕评建这一中心工作进行,充分发挥支部党员在评建创优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支部党员就贯彻落实学校评估动员大会上梁宏校长的动员报告和陈大克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围绕如何做好迎评创优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建言献策。为发挥党员在评建工作中的作用,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和个人的岗位实际党办、统战支部提出了以下几项措施:

    一是把日常管理与评建创优工作结合起来,以强素质、求效率、争一流为工作要求,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工作中,要把校情学习融入到评建方针贯彻和评建指标内涵学习中去,进一步提高服务教学的自觉性,不断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二是把转变机关作风、提高行政效能与评建创优工作结合起来,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的宗旨,深入开展基层调研活动,推行首问负责制和责任追究制,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为评建创优工作提供优良的服务环境和管理环境。

    三是把发挥岗位优势与评建创优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开展人人关心评估、人人支持评估、人人奉献评估的活动。党员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有计划地举行礼仪知识、公文写作等讲座或辅导活动,为评建创优作出应有的贡献。

    四是把师生支部挂联与评建创优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拓展管理育人的内容,增强评建工作的实际效果。本学期本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建立挂联关系,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参与学生“双基”培训等活动,共同推进迎评创优工作。(党办、统战支部 供稿)


    作    者:
    发布单位: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