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新闻专题

正文字体:

校评建办积极谋划新学期的评建工作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7-02-27 点击:14293

    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26日,校评建办同志提前结束寒假休息,全体到位,积极谋划新学期的评建工作。当天下午,校评建办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工作会议。校评建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校长钟瑞添,校评建办主任、副校长贺祖斌出席了会议,校评建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新学期评建工作的重点进行了讨论,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并对拟提交学校党委会的议题进行了充分论证。

    会议还就学校第五次教学工作大会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建动员大会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校评建办供稿)


    作    者:
    发布单位:

校评建办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校评建办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