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新闻专题

正文字体:

校评建办认真策划 努力推动评建工作的开展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7-02-09 点击:14048


    为做好我校本科教学的评建工作,寒假伊始,校评建办和各工作组的同志放弃了休假,认真策划,积极推动评建工作的开展。  

    从寒假的第一天起,校评建办和各工作组的同志就一直坚持在工作岗位上,多次召开工作会议,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重点和工作任务,并加班加点,高效完成了近期的各项工作任务,为下学期全面推进我校的评建工作做了大量的基础性工作。

    为进一步检查落实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 2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了评建工作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工作布置会。校评建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校长钟瑞添,校评建办主任、副校长贺祖斌出席了会议。校评建办全体成员和各工作组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评建办和各工作组的有关负责人就本阶段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分析了我校目前评建的状况及存在的问题与差距,并提出了解决的方案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围绕评建工作的各项指标,与会人员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贺祖斌副校长结合一些兄弟院校的评建情况,指出在制定评建方案时要注重的问题,并对如何推进我校下一阶段的评建工作作了指示。

    会上,钟瑞添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校评建办和各工作组近段时间以来的工作成效。在谈到下一阶段的工作时,钟副校长强调:第一,要贯彻好“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20字方针;第二,要明确任务,分工负责,各司其职;第三,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提高工作质量;第四,校评建办要加强与各职能部门、各学院的联系、协调与配合,共同推进评建工作的开展。(评建办供稿)



    作    者:
    发布单位: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