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校团委组织专职团干到贺州市八步区参观考察(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6-11-08 点击:7231

    日前,校团委组织我校专职团干一行27人到贺州市八步区进行了为期两天半的参观考察活动。此行主要目的是看望我校在当地服务的“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并与贺州市团干、贺州学院团干进行交流。

    专职团干考察团一行首先看望了我校在当地服务的“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并与贺州团市委和八步区的负责人以及我校大学生志愿者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学生志愿者代表介绍了各自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畅谈了工作感受;当地负责人也对我校志愿者在服务单位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考察团一行在目睹了志愿者的工作生活状况后,都被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回校后要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为广大在校团员青年树立榜样。会后,考察团一行还到贺州团市委和八步团区委参观学习。

    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到贺州学院进行参观考察。贺州学院陈洪江院长热情地为考察团介绍了贺州学院的历史、现状以及前景规划,随后又带领大家参观了学院的老校区和正在建设中的新校区。在参观的过程中,考察团一行与贺州学院的团干们就团建、团组织活动开展、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校内的团干们得到了很好的交流,同时也加强了学校与“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的沟通和了解,为今后顺利开展此项工作,为我校创建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示范高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校团委)


    作    者:
    发布单位: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

座谈会后合影。

座谈会后合影。

,

贺州学院陈洪江院长介绍校园情况。

贺州学院陈洪江院长介绍校园情况。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