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我校组织观看电影《信天游》(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5-07-08 点击:7094

    为了使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得生动、深入,7月7日晚,我校在育才校区露天影厂组织播放了影片《信天游》,学校全体党员3000余人共同观看了这部具有时代意义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影片。

    影片《信天游》是以被人民群众誉为“百姓书记”和“爱民干部”、2003年感动中国十大年度人物之一的纪检干部梁雨润同志为原型,并以他的先进事迹为素材创作的一部故事片。故事发生在黄河岸边的黄土地上,讲述了在那些唱着“信天游”的底层老百姓身上发生的一些发人深省的遭遇和被称为“农民青天”的某县纪检委书记梁雨润拍案而起,冒着丢官甚至失去生命的危险为人民利益惩恶扬善、扶危济难,最终赢得群众信任的动人故事。电影拍得真实生动,高潮迭起。真实质朴的故事,震撼人心的场景,感动着在场的观众,电影在放映过程中不时博得观众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该影片播放后在全校党员中产生了积极的影响,许多看完影片的党员激动地说,梁雨润同志在纪检监察工作岗位上敢于同腐败现象和邪恶势力做坚决斗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他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发人深省。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都应该向梁雨润同志学习,牢记党的宗旨,认真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满腔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新闻中心  赵亮 文/摄)


    作    者:
    发布单位:

我校组织全校党员在育才校区露天影厂观看电影《信天游》。

我校组织全校党员在育才校区露天影厂观看电影《信天游》。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