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社科部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座谈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5-07-08 点击:5955

   7月7日上午,社科部研究生党支部在部会议室举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座谈会。校党委委员、社科部党总支书记林凤鸣教授参加了座谈会并做讲话。

    座谈会上,党员同学们结合所学专业,结合社科部实际踊跃发言。大家认为作为研究生党员要充分认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性,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高尚的品德修养、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和较强的科研能力;要处理好态度、方法、能力与效果辨证关系,增强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奉献意识,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从我做起,勇当时代先锋;要通过党员的模范行动体现党的先进性。

    在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林凤鸣教授结合党史讲解了党的先进性。她说:“党的先进性之一在于有先进的指导思想,党员的先进性要体现在掌握理论,落实行动,在群众中发挥先锋作用。希望同学们检查不足,反思自我,虚心学习,扎扎实实做学问,做到思想先进,品德优秀,学业过硬。”林教授指出,参加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要处理好知与行的关系,要通过学习解决“知”的问题,要在实践中落实“行”的问题。

    整个座谈会坦诚、热烈、积极、活跃,参加座谈会的每一位同志都很有收获。正像一位同学说的那样:“今天上午的座谈会给我上了一堂很生动深刻的党课。选择党就要信任她,因为信任所以爱她,我们都要怀着一颗赤诚的心对待党,对待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贡献。”(社科部 赵晓刚 供稿)


    作    者:
    发布单位: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