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外国语学院把好 “青教评优”质量关(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5-07-08 点击:5732

    教师以教书育人为天职,教学质量的好坏是考核教师工作的重要条件。为保证校内教学优秀青年教师的评选、推荐质量,外国语学院改变过去以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效果和各教研室推选等做法,推出了同行、专家评审推荐青年教师的新举措,打破了以往“以选代评”的局面。

    外国语学院此次采取的做法主要是组织专家、同行深入课堂听课,从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过程、教学态度、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量化考核评荐,同时,结合青年教师的自我评价、管理人员评价和学生评价,多角度、全方位地考察青年教师的师德师风和教学水平,促使该院推选的优秀青年教师个个达标。(外国语学院  蒙 丽 文/摄)


    作    者:
    发布单位:

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在讲课。

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在讲课。

,

外国语学院组织专家、同行深入课堂听青年教师讲课。

外国语学院组织专家、同行深入课堂听青年教师讲课。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