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易忠副校长带队到环江县思恩中学捐资助学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5-06-23 点击:7195

 
 6月16日,我校副校长易忠博士率领学校有关院系和机关领导一行11人,带着全校师生的深情厚意,冒着大雨驱车数百公里来到我校的支教点——环江县思恩中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这次活动得到了环江县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环江县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韦河山同志亲自安排接待的准备工作,县委陈振华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蒋向明、思恩镇、思恩中学的部分领导、师生共200多人参加了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在思恩中学多媒体教室举行,易忠副校长、陈振华副书记、我校支教队蒋拥军队长以及思恩中学韦继祖校长分别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易忠副校长在讲话中对我校支教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他首先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对环江县委、县政府给予支教队提供的良好工作条件表示感谢,对思恩中学全体师生表示诚挚的问候;并表示我校将一如既往地以智力支教为支教工作的重点,在充分发挥和利用我校资源优势、全面提升受援学校办学能力和教学水平的同时,尽最大能力在物质上给予受援学校扶持和帮助,改善受援学校的办学条件。易忠副校长同时还鼓励受援学校的广大师生努力工作,勤奋学习,再创佳绩,立志成才。

    环江县委副书记陈振华代表环江县“四大班子”对我校领导亲临环江开展捐赠活动表示欢迎,对我校支教队在环江县开展支教工作以来,为思恩中学提供物质援助,改善教学条件,提高办学水平的举措表示感谢。他希望思恩中学全体师生以此为动力,搞好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扎实工作,刻苦学习,确保思恩中学 “普九”达标验收工作的顺利完成。
  
    随后,易忠副校长把我校捐赠的3万元现金和价值13万元的计算机、打印机、实验设备、体育器材等教学用品交到了思恩中学韦继祖校长手中。环江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蒋向明代表县委、县政府以及思恩中学全体师生向我校回赠了写有“真情支教、友谊长存”的锦旗。

    捐赠仪式结束后,易忠副校长一行还在环江县委副书记陈振华、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蒋向明等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思恩中学校园,看望和慰问了支教队员,了解队员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队员安心工作,再接再厉,认真完成支教工作的各项任务。(驻环江支教队 供稿)


    作    者:
    发布单位:

易忠副校长带队到环江县思恩中学捐资助学

易忠副校长带队到环江县思恩中学捐资助学

,

易忠副校长(左)把我校捐赠的3万元现金交到思恩中学韦继祖校长手中

易忠副校长(左)把我校捐赠的3万元现金交到思恩中学韦继祖校长手中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