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红十字会举行骨干会员培训活动(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5-06-22 点击:5849

 6月18—19日,我校红十字会举行骨干会员培训活动,校红十字会理事和各院系分会的理事近4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这次活动主要是讨论并通过我校红十字会2005—2007年工作方案,讨论通过我校红十字会评优细则,布置开展红会“健康工程”知识问答活动的要求与任务。

    我校红会成立于1988年5月,是广西高校中最早成立红会的学校之一。多年来,校红会在党政领导的关心和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下,开展了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主题的“博爱工程”、“生命工程”、“救助工程”、“健康工程”等多项活动,特别是在开展的无偿献血活动,参与人数、献血次数、献血总量是桂林市乃至广西最多的单位之一,多次获得上级部门的表彰,曾经连续两次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单位的称号。(李清资 文/摄 )


    作    者:
    发布单位:

我校红十字会举行骨干会员培训活动

我校红十字会举行骨干会员培训活动

,

校红会全体会员合影

校红会全体会员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