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获准开考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5-06-21 点击:5465

  最近,自治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和广西交通协会共同决定,合作开考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物流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目前暂设南宁市和桂林市两个考区,考点分别设在广西大学和我校。我校考点的考务考籍及有关管理工作由成人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

    据了解,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考试分为初级、中级和高级三种,将于今年11月开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物流管理专业分为专科和独立本科段两个层次,均执行全国考委和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共同制订的计划,各门课程实行全国统一命题、统一考试,使用全国统一的考试大纲和教材。

    我校考点正在着手组织生源,做好考前培训和接受考生报考等各方面的准备,争取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考试和自考物流管理专业顺利开考。 (成教院 李华铭)


    作    者:
    发布单位: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