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巾帼文明岗”全体岗员情系谭铠(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5-06-21 点击:5807

近两个月来,支援西部教育的年轻教师谭铠的病情一直牵动着人们的心。我校各级 “巾帼文明岗”在接到有关倡议后,全体岗员纷纷慷慨解囊,向谭铠伸出援助之手,希望能为她的早日康复助一把力。6月13日下午,岗员代表黄世香老师,带着大家的亲切问候和真挚祝福,专程来到医学院附院探望谭铠,把爱心款2805元交到其父母手上。

    谭铠,一个美丽的广东女孩,为了放飞生命中的理想,响应国家支援西部号召,从广东肇庆来到恭城支教。不幸遭遇车祸,头部受伤,陷入昏迷,至今未醒。 谭老师在沉沉昏睡,她年轻的生命正艰难地与突如其来的厄运奋力抗争。让我们用爱,轻轻唤醒谭老师沉睡的心灵,祈祷年轻而顽强的生命,最终战胜病魔。早日回到我们当中。(外国语学院 蒙 丽 文/摄)


    作    者:
    发布单位:

我校“巾帼文明岗”岗员代表把爱心款交到谭妈妈手上。

我校“巾帼文明岗”岗员代表把爱心款交到谭妈妈手上。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