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举行座谈会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5-05-10 点击:6211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5月9日,我校在邵逸夫楼会议厅举行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张鹏出席了座谈会并作讲话,全校各部门、各院系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钟文典、刘学厚、张红、秦素琼、叶蓓蓓、郜攀峰、李晓雪等分别代表老中青教师、离退休干部、民主党派和学生作了发言,他们均结合本职工作和学习情况,谈了在新时期我们应该如何总结历史经验,明确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的伟大历史意义,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努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校党委张鹏副书记也在会上谈了自己的体会,他说,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座谈会,就是要明确我国的抗日战争是其重要的组成部分,我国人民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做出了巨大的民族牺牲和重要的历史贡献,从而弘扬我们在抗日战争中孕育出来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凝聚民族力量,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我们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铭记历史,放眼未来,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构建和谐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新闻中心  赵亮)


    作    者:
    发布单位:

我校举行座谈会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赵亮摄)

我校举行座谈会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赵亮摄)

,

钟文典教授在会上发言。(冯建和摄)

钟文典教授在会上发言。(冯建和摄)

,

校党委张鹏副书记在会上发言。(周永健摄)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