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举行“五四”表彰 一批青年集体和个人获得奖励(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5-04-30 点击:6848

    为纪念“五四”运动86周年,我校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隆重举行庆典活动,表彰2004—2005年度成绩突出的青年集体和个人。校党委副书记林娜、原副校长江仕敏、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本次表彰会。

    校团委负责人在表彰会上就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素质拓展和文化建设、社会实践活动、团组织建设工作等部作学校年度青年团的工作总结。校学工部负责人汇报了2004年度校内、外开展勤工助学的基本情况,他还从领导重视,政策落实,是开展好勤工助学工作的根本保证;扶贫与励志结合,是做好勤工助学工作的有效措施;积极参与是同学们成才成长的基本途径三个方面谈了工作经验与体会。

    这次受到表彰的青年集体和个人分别有获得自治区级的红旗团支部标兵1个、优秀团干1人、优秀团员1人;桂林市级的有5个集体、14名个人。同时还表彰了校级5个分团委45个团支部以及8名优秀专职团干、240名优秀团干、382名优秀学干、471名优秀团员、283名“文艺、宣传工作积极分子”和226名“社团活动积极分子”。同时还表彰了4个勤工助学先进集体和42名勤工助学先进个人。 

    校党委副书记林娜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说,今天我们在这里纪念“五四”运动86周年,就是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爱国主义是“五四”精神的最核心的内容。她分析了“五四”精神在各个历史时期的体现。她希望青年团员、广大青年学生要把爱国主义体现在学习、生活之中,抓住大好时机学习,锐意进取,不辱使命。
    
林娜副书记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表彰会结束后,观看了艺术节优秀节日的汇报演出。(新闻中心 李清资 文)            


    作    者:
    发布单位:

我校举行“五四”表彰会。(新闻中心赵亮摄)

我校举行“五四”表彰会。(新闻中心赵亮摄)

,

嘉宾给获奖集体、个人颁奖。(新闻中心赵亮摄)

嘉宾给获奖集体、个人颁奖。(新闻中心赵亮摄)

,

校党委副书记林娜在会上发言。(新闻中心赵亮摄)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