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百年乐”杯全国田径业余锻炼系列赛在我校举行(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5-04-29 点击:6209

    4月29日至30日,2005年“百年乐”杯全国田径业余锻炼系列赛在我校举行,来自浙江、广州、临桂、平乐和我校等5支代表队602名男、女运动员参加竞技角逐。本次竞赛分100米、400米、1500米、和跳高、跳远、铅球等11个项目进行,赛程为期2天。

    这次竞赛是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要求,分别在福建厦门、广西桂林、辽宁举行。广西桂林赛区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广西体育总会承办,广西中医学院制药厂、广西师大和柳州兰世章文化体育传播公司等单位协办。

    举办本次全国田径业余锻炼系列赛的目的一是为促进广大群众、青少年学生参加田径锻炼,陶冶情操,强身健体,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二是因为田径是各项运动的基础,利用田径运动锻炼身体是最简单、最容易、最经济、最有效的方法。

    广西体育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立焕和我校党委副书记林娜分别在本次竞赛开幕式上致词,国家体育总局田径管理中心训练主任黄炜、广西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刘建辉、桂林市体育局副局长朱国瑞等嘉宾和我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新闻中心  李清资 文/图)


    作    者:
    发布单位:

广西体育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立焕在开幕式上致词。

广西体育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立焕在开幕式上致词。

,

我校党委副书记林娜在开幕式上致词。

我校党委副书记林娜在开幕式上致词。

,

女子100米跑比赛瞬间。

女子100米跑比赛瞬间。

,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