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育才校区教职工社区服务之首次“走进幼儿园”活动启动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5-04-29 点击:6059

    经过长期酝酿和精心策划,在校工会及校团委大力支持下,日前,由校学生会社会服务中心主办的育才校区教职工社区服务之首次“走进幼儿园”活动,在我校实验幼儿园正式启动。校团委、教科院教师,校学生会主席团、社服中心人员及志愿者一行18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志愿者们分别与两个班的小朋友开展了简单英语单词学习、讲故事、做游戏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互动交流,大大激发了小朋友们的学习兴趣,收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课后,幼儿园教师和领导对志愿者的教学进行了点评,提出宝贵意见,并希望这一活动能够长期开展下去。志愿者们表示,本次活动为他们创造了一个结合专业实践,锻炼自身能力的好机会,也很好地体现出“走进社会,服务社会”这一活动宗旨。

    据悉,本次“走进幼儿园活动”是育才校区教职工社区服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此外,家电维修服务、离退休教职工服务和在校中小学生学习辅导等一系列活动将会陆续推出。(学生记者 苏宁烨 梁玉桂)


    作    者:
    发布单位: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