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召开各民主党派基层支部负责人联席会议(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5-03-17 点击:6432

    3月14日下午,我校在桂林市奇峰镇李向群纪念馆召开各民主党派基层支部负责人联席会议。学校各民主党派总支(支部)的主委、副主委、委员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助理庞乃耀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民主党派总结了2004年的工作情况,交流了2005年的工作计划,随后进行了统战知识的学习。校党委统战部的负责同志对统战知识的学习作了辅导报告。他从民主党派在新民主主义革命中的作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新时期民主党派的性质、地位和作用,各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主要任务,民主党派组织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基本方针等方面进行了辅导。

    各民主党派的负责同志回顾了与共产党合作共事的历史,回顾了老一辈党派领导人与共产党领导人的亲密合作,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辉历史,畅谈了新时期民主党派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方面的作用。他们表示,一定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校党委的直接领导下,亲密合作,不断加强参政议政能力的建设,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校党委书记助理庞乃耀在会议总结时指出,过去一年,我校各民主党派顺利地完成了班子换届工作,一批年轻的成员进入了领导班子,使各党派充满生机和活力;各民主党派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学校和地方的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希望各民主党派进一步加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做好政治交接工作,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优势,把学校的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李向群纪念馆,缅怀了新时期的优秀战士李向群同志的英雄事迹,受到了深刻的革命英雄主义教育。(党办 伍锦昌 文/图)


    作    者:
    发布单位:

我校召开各民主党派基层支部负责人联席会议。

我校召开各民主党派基层支部负责人联席会议。

,

与会人员参观了李向群纪念馆。

与会人员参观了李向群纪念馆。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