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召开纪检、监察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5-03-14 点击:6078

    3月10日,我校召开纪检、监察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鹏、林娜,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邱国华对我校2004年纪检、监察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通报了2005年的工作要点。2005年我校纪检监察工作依据中纪委、自治区纪委和我校党委的总体要求,围绕加强宣传教育与培训、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监督检查和案件查处三个主要方面来开展。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鹏在会上传达了自治区纪委七次会议精神,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铁山在自治区纪委七次会议上报告的主要内容和自治区党委书记曹伯纯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1、加强廉政文化建设,营造廉政文化氛围。主要通过主办廉政文艺汇演,结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形式来开展;2、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制考核。通过检查责任状内容的落实情况、处级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执行情况、廉政责任制的落实情况和各院系的校务公开执行情况等几个方面,有效地总结经验,发现典型,进行表彰和奖励;3、进一步落实收支两条线的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林娜就我校2004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总结:1、建章立制,建立健全安全稳定工作队伍,进一步落实了责任。2、开展了几次专项整治工作,如饮食卫生、学生宿舍安全检查、校园环境安全整治等。3、建立了重要时段的值班制度,如“五一”、“国庆”节黄金周和东盟博览会期间的值班制度等。4、加强了网络与信息工作,有效地防止有害信息和不良信息的传播。林娜在谈到今年安全稳定工作时要求:各级部门领导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认识,保持清醒的头脑,加强警惕性。要加强责任意识,做到责任明确,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强调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努力做到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管。林娜还强调,要加强安全教育,坚持和完善安全事故报告制度,贯彻稳定压倒一切的方针,正确处理好改革与发展的关系,建立和谐的校园。

    最后,林娜与有关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新闻中心  李清资 文/图)


    作    者:
    发布单位:

我校召开纪检、监察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我校召开纪检、监察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

张鹏在会上讲话。

张鹏在会上讲话。

,

林娜与各单位负责人签订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林娜与各单位负责人签订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