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附属外国语学校被确定为自治区示范性特色学校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5-03-10 点击:6367

    日前,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获得全区第三批示范性普通高中的学校,我校附属外国语学校被确定为自治区示范性特色学校,成为首批进入自治区示范性特色学校行列的学校,标志着附外己向更高层次的迈出了一步。附属外国语学校已在2004年12月25日至28日接受自治区专家组到校验收评估。
 
    建设一批实施素质教育的示范性普通高中,扩大优质教育资源,是国家基础教育改革的战略部署,是坚持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迫切需要。教育厅要求各地要指导、支持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开展的各项改革。继续深化办学体制、办学模式、人事制度、课程教学等改革,使校长负责制、扩大学校办学自主权等真正落到实处,以进一步提高学校办学的整体水平。

    教育厅希望进入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行列的学校,一定要珍惜自己的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对评估过程中提出的问题,要认真整改,狠抓落实。在今后的发展中,要高标准、严要求,深化学校各项改革,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丰富和发展学校的内涵,充分发挥示范辐射作用,实现学校办学水平的新跨越。(新闻中心 李清资)


    作    者:
    发布单位: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