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自治区专家组对我校独秀网站进行中期检查(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4-11-20 点击:6251

    日前,自治区教育厅思想政治网络建设项目专家检查组一行5人到我校,对我校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站——独秀网站进行中期检查。我校党委副书记林娜、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汇报。听取汇报后,专家组成员审阅了相关的汇报材料,并到网站建设办公室实地考察了网站设备落实和网站运行情况。

    专家组对我校独秀网站的建设现状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可行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鼓励我们今后不断将网站做大做好,真正发挥思想政治教育网络主阵地的作用,成为广受学生欢迎的、属于学生自己的网上精神家园。

    我校独秀网站是在校党委领导下,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网络中心、社科部等部门共同指导下,由学生自主建设、自主管理的大型综合性网站,它融思想政治教育与学习服务于一体,内容涵盖新闻、娱乐、文学、政治、法律等各大领域,是我校同学博览资讯的空间、学习交流的平台。网站于2004年5月拉开建设序幕,7月中旬第一次开通试运行。在试运行期间,网站根据上级的指示精神和学生的反馈,不断进行主题策划和资源整合,最终在 2004年10月15日完成了第二次改版整合。改版整合后的独秀网站设有11个一级栏目,58个二级栏目,涵盖了新闻在线、党团在线、校园文化活动在线、公共服务在线等方方面面的内容,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学生的需求。如今,独秀网站以简洁动感的主页设计,充满个性化、多样化的服务界面,吸引了校内外广大学生的“眼球”;随着网站影响力不断扩大,点击率不断攀升,独秀网已逐渐成为青年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不可缺少的精神家园,成为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阵地和对内对外宣传的新渠道。(新闻中心 赵亮 文/图)



    作    者:
    发布单位:

专家组成员正在检查独秀网站软硬件建设、运行情况。

专家组成员正在检查独秀网站软硬件建设、运行情况。

,

网站学生在给专家组进行网站演示介绍。

网站学生在给专家组进行网站演示介绍。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