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赴南京大学访问演出(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4-11-11 点击:7241

    11月3-7日,满载着全校40000多名师生的深情厚谊,我校大学生艺术团一行37人在校党委副书记林娜同志的率领下,来到了钟灵毓秀、虎踞龙盘的六朝古都南京,来到了与我们“手拉手、心连心”的南京大学访问演出。

    我校此行的目的,既是表达对南京大学多年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的感激之情,更是希望能籍此进一步加深和拓展两校的交流与合作。1998年,以世界银行贷款项目为契机,我校与南京大学建立了“手拉手”友好关系,从此精诚合作,友好往来,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几年来,南京大学在实验室、图书馆的建设与管理,人才培养,学术文化交流,教学改革等方面给予我校极大的支持和帮助,推动了我校的改革和发展。南京大学多次组织访问团到我校进行访问指导,我校也多次组织学习考察团到南京大学进行访问学习;两校合作交流的领域,不仅体现在教师的层面上,而且进一步向学生的层面推进和延伸。10月中旬,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徐泽华同志带领南京大学民族乐团到我校进行了交流访问,拉开了学生之间交流学习的序幕。

    此次活动主要包括“手拉手、心连心”文艺演出、“与院士面对面”座谈会、“走进实验室”活动等内容,此外我们还参观了南京大学的鼓楼校区和浦口校区。在文艺演出中,同学们发挥出了较高水平,整台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极富少数民族风情和地方特色,得到南京大学师生们的交口称赞。在“与院士面对面”座谈会上,同学们当面聆听了王德滋、王颖两位院士的教诲,深感荣幸与难忘,院士们的科学精神、成长经历以及人格魅力深深地打动了同学们。在“走进实验室”和参观南大校园活动中,同学们同样深受教育、获益非浅。

    此次活动得到南京大学的高度重视和热情款待,南京大学党委书记洪银兴、副校长闵铁军、张大良先后接见了访问团的全体成员,并分别参加了访问团的有关活动。南京大学党办、装备处、艺教中心、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给予了大力帮助和支持,使此次活动得以顺利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艺兵/文  艺兵、团委/图)
                                                 


    作    者:
    发布单位:

我校师生与南大领导、师生座谈。

我校师生与南大领导、师生座谈。

,

我校师生与南大院士合影。

我校师生与南大院士合影。

,

参观南大校史展。

参观南大校史展。

,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