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第二届“新生杯”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4-10-10 点击:6103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校第二届“新生杯”演讲比赛决赛于日前在计测中心报告厅落下帷幕,来自教科院的王婷婷以9.40分勇夺摘取桂冠,获得特等奖,来自中文系的吴玲和周慧获一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的主题是“适应时代发展,把握大学生活”,来自全校十六个院系的三十名同学参加了比赛,选手们的出色表现赢得在场观众的喝彩和掌声。据了解,此次演讲比赛采用的是先在各个院系中进行选拔赛,再由各院系推荐2名选手参加学校总决赛的方式进行的。全校共有近400名同学参加了各院系的选拔赛。

    据悉,本次演讲比赛是我校本届“新生才艺展示大赛系列活动”的首个活动,在今后的两个月里,主持人大赛、英文演讲比赛、书画大赛、舞蹈大赛、乐器大赛和新生寝室设计大赛等六个系列活动将陆续举行。举办这个系列活动目的在于更好地从新生中发现人才、选拔人才,并对其进行管理、储备,充实我校的大学生人才信息库。(独秀网记者 禤汉奇 吕秀娟)


    作    者:
    发布单位:

参赛选手正在声情并茂地演讲。

参赛选手正在声情并茂地演讲。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