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新西兰黑斯廷斯市教师代表团访问我校(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4-09-23 点击:6014

    9月22日,以新西兰东方技术工程学院原校长唐;克拉克为团长的新西兰黑斯廷斯市教师代表团一行10人到我校漓江学院访问。来访的代表团成员主要由黑斯廷斯市的大、中、小学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组成。

    黑斯廷斯市与桂林市是友好城市,多年来有着密切的交流与来往。此次该市教师团到我校漓江学院访问目的是增强两市的教育交流与交往。当新西兰代表团到达漓江学院时受到了师生们的列队欢迎,漓江学院的有关负责人向客人们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规模和专业设置的情况,宾主双方就教育的有关方面进行了座谈,漓江学院的学生还分组与客人进行了交谈。(新闻中心 李清资文/图)


    作    者:
    发布单位:

黑斯廷斯市教师代表团的成员正在与漓江学院学生进行分组交谈。

黑斯廷斯市教师代表团的成员正在与漓江学院学生进行分组交谈。

,

来访的客人与漓江学院师生合影留念。(邓伟江 摄)

来访的客人与漓江学院师生合影留念。(邓伟江 摄)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