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举行2004年新生军训会操总结大会(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4-09-13 点击:8789

    9月12日,我校在育才校区大田径场举行2004年新生军训会操总结大会。校党委书记陈大克、校长梁宏,校党委副书记张鹏、林娜,副校长蓝常周、刘健斌、刘慕仁、易忠,武警桂林市二支队政委周炳华、桂林市秀峰武装部政委周舟等领导和来宾出席了大会。学校各相关部门(院系)的主要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新生辅导员及全体军训新生参加了大会。

    阅兵式上,校党委书记陈大克在承训部队领导的陪同下检阅了军训队伍。分列式中,全体军训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整齐有序地正步走过主席台,接受领导和嘉宾们的检阅;同学们精神抖擞、士气高昂,得到了领导和嘉宾们的一致好评。

    紧接着的军训汇报表演精彩纷呈,令人眼花缭乱、赞不绝口。如中文系女生和体育系男生表演的军体拳,虎虎生风,有板有眼,不仅拳法流畅更打出了气势;而音乐系女生的队列歌曲表演队形整齐而多变、歌声甜美而悠扬,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紧接着,教官们给在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组合套路表演和惊心动魄的反劫持战术表演,将本次军训会操表演推向高潮。

    校党委副书记林娜在会上对我校今年新生军训的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话,她首先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参加军训的教官和同学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多年来承担我校军训任务的桂林武警二支队和指导我校国防教育工作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桂林警备区、秀峰区人民武装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今年我校参加军训的新生有3800多人(包括漓江学院学生),是历年军训人数最多、任务最艰巨、工作量最大的一次;但在学校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周密部署、校内各职能部门的齐抓共管和协调配合、以及各位教官的言传身教和同学们的刻苦训练下,军训取得了圆满的成功。经过半个月的军训活动,同学们受到了深刻的国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在思想作风、组织自律、集体观念及军事技能等方面得到了明显的提高。希望同学们能认真总结军训的体会和经验,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发扬吃苦耐劳、奋发向上的精神,努力学习、顽强拼搏、不断进取、屡创佳绩。

    最后,大会表彰了一批在我校本年度新生军训中获得优良成绩的单位和个人,校领导和来宾当场向他们颁发奖状和证书。(新闻中心  赵亮文/图)


    作    者:
    发布单位:

校党委陈大克书记在检阅军训队伍。

校党委陈大克书记在检阅军训队伍。

,

英姿勃发的军训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正步走过主席台,接受校领导和来宾们的检阅。

英姿勃发的军训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正步走过主席台,接受校领导和来宾们的检阅。

,

中文系女生正在进行军体拳表演。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