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斯达药业公司顺利通过农业部兽药GMP认证验收(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4-07-13 点击:8025

    日前,我校斯达药业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农业部兽药GMP专家组的检查验收,成为广西第三家、桂林第一家通过GMP认证验收的兽药生产企业。

    兽药GMP是《兽药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简称,是兽药生产企业从事兽药生产的准则。农业部曾于1994年发文规定:凡在2005年12月31日前未取得《GMP合格证》的兽药生产企业,将被吊销《兽药生产许可证》,不得再从事兽药生产。目前,全国2000多家兽药生产企业约有180多家通过兽药GMP认证,通过率不到10%。农业部组织专家组到我校斯达药业有限公司进行检查验收,通过对公司厂房设施、设备、生产管理、质量管理等十三项指标的认真检查及对主要岗位人员的现场考核、提问,最后肯定了斯达公司的GMP工作,一致通过了公司的兽药GMP认证验收。

    斯达公司是我校兽药厂经改制而成的企业,曾有过辉煌的历史,1997年产值达到1100多万元,利润300多万。1998年,斯达公司在改制的同时就提出GMP认证的长期目标,并着手进行准备,派人到外地学习GMP知识,多次诚邀国内专家到公司指导。去年底,学校校长办公会作出了投资120万元作为斯达公司GMP改造认证的专项资金,为斯达公司GMP认证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校斯达药业公司  供稿)


    作    者:
    发布单位:

农业部专家组在检查斯达公司厂房。

农业部专家组在检查斯达公司厂房。

,

斯达公司代表在向专家组汇报情况。

斯达公司代表在向专家组汇报情况。

,

专家组成员在验收意见书上签字。

专家组成员在验收意见书上签字。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