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雁山校区规划设计方案出台 (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4-07-13 点击:13529

    7月5日--7日,学校在育才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和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大厅多次召开了雁山校区总体规划设计方案评议及意见征询会。参加会议的有校党政领导、校学术指导委员会成员、全校中层干部及桂林市建筑设计院、市建规委、市规划设计院、市市政综合设计院的专家学者。会上专家们从专业角度结合桂林的地质构造、山水风光特色及我校独特的历史文化积淀提出了许多中肯宝贵的建议性意见。

    我校雁山校区的规划设计,是由桂林市人民政府批准,采取在区内外邀请招标方式,经我校招标专家组评审,于2004年4月确定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为中标设计单位。该设计院对我校雁山校区规划设计项目十分重视,组成了以建筑专家、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陶郅教授为首的设计班子,以高级建筑师刘业博士为项目负责人的工作班子进行设计。两个月以来, 项目设计单位严格按照自治区发展计划委员会、教育厅、桂林市建设规划委员会等主管部门批准的立项、选址和定点文件精神以及我校编制的《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总体规划设计任务书》的具体要求,如期的完成了三个总体规划设计方案。(雁山校区建设指挥办公室 供稿)
                       


    作    者:
    发布单位:

我校雁山校区总体规划设计方案评议及意见征询会现场。

我校雁山校区总体规划设计方案评议及意见征询会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