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给环江县思恩中学捐赠六万元款物(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4-07-02 点击:7693

    6月28日下午,“广西师大支援环江县思恩中学捐赠仪式”在思恩中学隆重举行。我校党办、宣传部、人事处、中文系、法商学院、资环系、图书馆等单位的有关同志和环江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及思恩中学全体师生出席了仪式。

    我校党委书记黄介山教授代表学校向思恩中学赠送了价值约3.5万元的物资、书籍和2.5万元现金,环江县回赠我校一面锦旗。在捐赠仪式上,黄介山书记、环江县委副书记陈振华、思恩中学校长韦永华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黄介山书记在发言中对思恩中学艰苦创业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且表示,环江县思恩中学是我校的支教对口单位,我们要努力做好支教工作,尤其是做好智力上的支持,要发挥优势,在基础教育新课改方面可以进行指导和帮助,在师资培训,提高教师队伍学历层次和业务素质方面,我校也可以作出积极的努力。

    当天下午,黄书记一行看望了我校派驻环江县思恩中学支教的全体队员,了解了队员们工作与生活的情况,对支教队员努力工作,积极为发展当地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予以赞扬,对他们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冯建和∕文  梁冬冬∕图 )


    作    者:
    发布单位:

我校党委黄介山书记在捐赠仪式上讲话。

我校党委黄介山书记在捐赠仪式上讲话。

,

黄书记与支教队员进行了座谈。

黄书记与支教队员进行了座谈。

,

参加捐赠仪式的我校同仁合影留念。

参加捐赠仪式的我校同仁合影留念。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