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举行2004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4-06-30 点击:9586

    6月28日晚,我校在育才校区露天影场举行了2004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校长梁宏、校党委副书记阳国亮、张鹏,副校长蓝常周、王杰、刘慕仁出席了毕业典礼,各部处室(院系)主要负责人、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2004届全体本科生约2500人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党委副书记阳国亮研究员主持。

    副校长王杰教授代表校党委、行政在典礼上发言。他首先肯定了这一届学生这四年来在面临重要时刻为学校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如2002年建校70周年庆典,他们积极参与,高度负责,经受了风雨的考验,为庆典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立下了汗马功劳;抗击非典的关键时刻,他们听从指挥,服从大局,从我做起,严密防控,为确保校园平安做出了贡献,展现了师大学子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同时,他勉励毕业生们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不断学习,将自己的前程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起来,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成为适应社会、适应时代的精英人才。

    教师代表苏平富、低年级学生代表王海礁、毕业生代表胡金平相继在毕业典礼上发言。
随后,副校长刘慕仁教授宣读了荣获全区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以及荣获自治区优秀毕业生的学生名单,校领导当场为获得荣誉的同学颁发了证书。

    据悉,在2004届毕业生中,有17人被评为全区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104人被评为自治区优秀毕业生,594人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850人通过了大学外语四级统考,116人通过了大学外语六级统考。据不完全统计,至今已有268人考取或保送研究生,考取硕士研究生的人数占全校本科毕业生的12.7%。目前,我校本科毕业生就业率已达90%,高职就业率达50%。(新闻中心 赵亮 文∕图)


    作    者:
    发布单位:

图文毕业典礼现场。

图文毕业典礼现场。

,

图为获得自治区荣誉的优秀毕业生上台领取了荣誉证书。

图为获得自治区荣誉的优秀毕业生上台领取了荣誉证书。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