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法商学院师生为环江县教育捐款(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4-06-21 点击:6067

    为支持贫困地区教育的发展,6月18日,我校法商学院举行为环江县教育捐款活动,100余名教师和学生代表分别用实际行动表示了他们的爱心。这次活动由自治区驻环江县支教队发起,师大法商学院师生做出了积极响应,本次活动共收到捐助款12000多元,学院领导表示会尽快将捐助的款项送到环江县教育部门。

    环江县是我校今年的对口支助地区,学校派出了5名教师参加自治区第八期驻环江县支教的工作,环江县的教育发展得到了我校各部门、各院系领导和全体师生员工的关心与支持。法商学院院长在捐助活动中说:支持贫困地区教育是我们高校每一位教师应尽的责任,我们不仅要在经济上给予支持,更多的是应该发挥高校的智力作用,从学科专业和教学方面进行关心、帮助,提高受援学校的教学教育质量,实现受援地和受援学校教育自我发展能力的提升。(新闻中心 李清资 文/图)


    作    者:
    发布单位:

法商学院召开现场捐款仪式。

法商学院召开现场捐款仪式。

,

法商学院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将所捐款项投入捐款箱。

法商学院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将所捐款项投入捐款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