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独秀十日谈”开幕暨首场报告会开讲(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4-05-10 点击:7120

    5月9日晚,我校在育才校区图书馆前隆重举行独秀大讲坛之“独秀十日谈”开幕式暨首场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阳国亮、桂林市新闻出版局局长王忠,北京出版社、上海文艺出版总社、重庆出版社、汕头大学出版社、广西人民出版社、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等国内著名出版社的代表,以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全校各院系千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首先由校团委负责人向来宾介绍“独秀十日谈”的有关情况。随后,上海文艺出版总社、桂林市新闻出版局的代表分别发言,对“独秀十日谈”的开幕表示祝贺,并希望这十天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阳国亮副书记对学生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充分利用书市在桂林召开的机会,多买书、勤读书、读好书;同时,鼓励大家踊跃参加“独秀十日谈”,从中获得巨大收获。

    “独秀十日谈”首场报告会——《用勇气去开拓、用头脑去寻找、用智慧去生活》在田家炳教育书院报告厅举行,由英国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三千美金我周游了世界》一书的作者朱兆瑞先生主讲。同学们对本场讲座兴趣浓厚,整个报告厅被围得水泄不通、站无虚席。朱兆瑞先生的演讲幽默风趣、激情飞扬,整场讲座在一片互动的欢笑声中取得圆满成功。(赵亮 文/图)


    作    者:
    发布单位:

“独秀十日谈”开幕式隆重举行。

“独秀十日谈”开幕式隆重举行。

,

首场报告会上,主讲人朱兆瑞先生(右)与我校同学正在进行热情的互动交流。

首场报告会上,主讲人朱兆瑞先生(右)与我校同学正在进行热情的互动交流。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