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网络中心赴桂林瑶族乡华江中心小学开展扶贫活动(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4-04-30 点击:7691

    4月25日上午,我校网络中心来到桂林市瑶族乡华江中心小学开展“扶贫支教创业双学习”活动。

    活动上,华江小学的领导首先对我校网络中心支持、帮扶贫困地区教育事业表示由衷的感谢。我校网络中心负责人则表示,在全社会关注“三农”问题的今天,开展智力扶贫支教活动可以帮助贫困学生更好的完成学业,同时,也可以学习该校干部教师的艰苦创业精神。捐赠仪式上,网络中心把准备好的书籍和文具送到了孩子们手上,网络中心的老师们还以“一对一”的支助方式与华江小学的7位贫困学生结成了对子,帮助他们完成小学阶段的学业。

    捐赠仪式结束后,双方进行了联欢活动。华江小学的可爱女生带来了充满活力的舞蹈,把大家的热情调动了起来。一位小男孩的二胡独奏《我爱北京天安门》更是让大家折服,感叹小朋友们的多才多艺。网络中心的同学也表演了节目,形式多种多样,包括笑话,独唱,小组唱,大合唱,期间还和华江小学的同学们互动交流,气氛相当热烈。

    文艺活动后,网络中心的老师和华江小学的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学习;还对华江小学的计算机室的计算机局域网进行了调试,使该系统良好运行。(网络中心供稿)


    作    者:
    发布单位:

扶贫捐赠仪式现场。

扶贫捐赠仪式现场。

,

我校网络中心教师与华江中心小学学生结成“一对一”资助。

我校网络中心教师与华江中心小学学生结成“一对一”资助。

,

我校师生与华江中心小学学生进行联欢。

我校师生与华江中心小学学生进行联欢。

,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