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外国语学院赴河池环江县思恩中学支援捐赠(图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4-04-30 点击:6532

    4月18日上午,我校外国语学院支援河池环江县思恩中学捐赠仪式在思恩中学举行。环江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思恩镇委领导、我校外国语学院师生代表、支教队全体队员以及思恩中学全体师生共1000多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思恩中学校长、外国语学院领导、环江县教育局领导和受援学生代表相继发言。我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在发言中表示,此次捐赠是学院支援思恩中学行动的开始,学院将利用3年时间重点资助6名学生,直至他们毕业。思恩中学校长代表学校师生从我校外国语学院院长手中接受了该院师生捐赠的30000多元款物和师大出版社捐赠的价值3000多元的图书,并向外国语学院赠送了锦旗。

    仪式结束后,刘绍忠院长应邀给环江县全体外语教师作“基础英语教学改革与研究”报告。(外国语学院供稿)


    作    者:
    发布单位:

捐赠仪式会场。

捐赠仪式会场。

,

思恩中学校长从我校外国语学院领导手中接过捐赠的款物。

思恩中学校长从我校外国语学院领导手中接过捐赠的款物。

,

思恩中学6名特困受助学生与相关领导合影。

思恩中学6名特困受助学生与相关领导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