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学雷锋精神 树奉献理念 做时代新人——我校学生党员、团员上街为民服务(配图)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4-03-09 点击:6270

        为响应桂林市关于“我为创城作奉献”,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的号召,3月6日上午,我校组织了600多名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为民服务。他们在市中心十字街、三里店大圆盘、校南院教工宿舍区等地设立服务点,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义务为民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阳国亮及宣传部、校团委有关领导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服务内容丰富多彩,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分别为广大市民提供了法律咨询、家电维修、血压检测、心理咨询、签名设计、义务打气、旅游咨询以及禽流感义务宣传等一系列服务项目。据悉,这些服务项目受到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同学们热情的服务态度和严谨的工作作风也深受市民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校党委副书记阳国亮及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有关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学生开展服务工作。阳国亮副书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每年都要上街举行一次大规模的学雷锋活动,目的主要有三点:一是对平时学雷锋活动的一次总结与检阅;二是对学雷锋活动进行更广泛地学习与宣传;三是让我们青年学生在学雷锋活动中纯洁自己的灵魂,提升自己的文明素质。





 


    作    者:
    发布单位:

图为市民正在向我校青年志愿者进行法律咨询。

图为市民正在向我校青年志愿者进行法律咨询。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