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越南胡志明市外语信息大学校长团到我校进行友好访问(配图)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4-03-02 点击:6683

        2月29日—3月2日,越南胡志明市外语信息大学校长黄世局、副校长裴世庆一行到我校进行友好访问,目的是为了与我校商谈有关2004年9月与我校、广西大学一起,三校在越南联合举办“越中合作培养人才面向未来”国际科研会的筹备事宜。



        3月1日上午,我校梁宏校长在校办会议室接待了来访的黄世局校长,并与他就联合筹办此次科研会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协商,并共同签订了“关于联合举办2004年国际教育合作研讨会的备忘录”,决定成立由两国相关专家组成的指导委员会,同时每所学校安排2位教师或专家组成筹备委员会,对9月份的科研会进行筹备和指导工作。据悉,该国际科研会将于2004年9月24日—27日于越南胡志明市正式开幕。



        此外,梁宏校长还代表学校与胡志明市外语信息大学签订了两校校际教育合作项目协议,两校将在不久的将来联合培养汉语和越南语的各类学生。(赵亮    文/图)

 


    作    者:
    发布单位:

图为我校梁宏校长(前排左)与越南胡志明市外语信息大学校长黄世局一起签订了两校校际教育合作项目协议。

图为我校梁宏校长(前排左)与越南胡志明市外语信息大学校长黄世局一起签订了两校校际教育合作项目协议。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